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地狱见证系列之5: 那些最终下地狱的基督徒 

——卡莫勒 布莱纳斯 www.DivineRevelations.info/China 


1982 年那一年,我死在了一场事故里。当死亡降临时,我感觉一切都变成了黑暗。我发现自己被一些不知名的生物在带着,独自在黑暗的隧道里走着。我们在这个又冷又暗的隧道里,我开始听见恐怖的尖叫和哀嚎,一种强烈的恐惧感顿时充满我身体。我知道,虽然我身体已经死了,但是我在某种程度上仍然活着。我看见巨大的蛇在地上爬行,所有人都在哭求着水。很快,我们到达了一个开放的高原,那里有那多的房间和隔栏,里面装了各种各样的人。我恐惧的大喊,求神的仁慈。“主啊,求你记得我啊,可怜可怜我吧!”巨大的恐惧感紧紧的抓着我的心,我看见我的一生在我眼前闪过。当我们到达一扇门的时候,我开始大叫“我的主啊,求你可怜可怜我把!可怜可怜我吧!我求你帮帮我啊,主啊帮帮我吧!!” 


突然周围一阵寂静,我听见一个响亮的声音说道,“住手!”这个声音震动了整个地狱,那些抓着我的生物也放开了手。“我不是通奸者的神,我不是乱伦者的神,我不是撒谎者的神。为什么你叫我神,如果我不是那些吹嘘者的神?”(路加福音 6:46)我觉得我自己快要被摧毁了,但是隔了一会,神的声音变得柔软了一些,“过来,我来展示你一些正发生在这里的事情,这些事情会发生在那些还不愿意跟从我的路,那些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的人身上。” 


接着,我们到了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女人坐在一个摇摆的椅子上。四周传来的仍是恐 

怖的哭嚎和尖叫。一开始那个女人看上去还正常,但是接着她的身体开始变换成一个巫 

婆。她开始痛苦的尖叫,浑身被火燃烧着。她开始求神的仁慈,但是神告诉我,“罪的 

代价就是死亡。那些到这里的人永远也无法离开这里了。”(罗马书 6:23) 

主开始向我展示那些不顺服的人们,他们曾经也是教会的一部分。他们在那里哭啊求啊,但是那里没有一点仁慈。你只能在活着的时候找到仁慈,但是一旦你死了,就毫无一点仁慈了。正如经上记的,“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希伯来书 9:27)


耶稣还向我展示一个地方,那里煮着滚烫的油,有好些人在里面受煎熬,浑身烧着火,试图逃离。但是魔鬼会将他们重新扔进锅里。

我们又到了里一个地方,那里的人曾经听过神的话语却拒绝悔改。 

我甚至看见那些牧师啊,传道者啊,他们都因为不同的原因最终沦落到这里。我看见一个牧师,他一辈子从不相信圣灵的力量,不相信说方言,不相信治愈神恩或者圣灵的洗礼。(马可福音 3:29)。他开始求神的仁慈,求神再给他一次机会去告诉这个世界说方言是真的,圣灵是真的,福音里是有真的自由的。但是一切对他来说太晚了,他永远也逃离不开那个地方了,尽 

管他原来是一个牧师。他唯一悔改的机会只能在活着的时候。


我看见一个在地狱的布道者,他在那里是因为他以向非洲传道为由索取金钱却将钱据为己有。现在他乞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回到地球上把钱都还给他们,当他看到耶稣但是耶稣没有帮他,他开始诅咒耶稣。我看见那些曾经在教会里赞美上帝的人,现在他们只能在地狱哭喊着那些未忏悔的罪,但是他们已经死了,他们失去了忏悔的机会了。我看见那些曾经盗窃教会十一税的牧师,他们也乞求取消他们以前做的坏事,但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那些没有耶稣在心里的人死了后去了地狱,那些心里有耶稣的人死后去了天堂。许多人认为死亡仅仅是不再存在了(灵魂寂灭论)。但是死后,你真正的生活才开始,要么是在神的荣耀当中,要么就是在永生的谴责和羞愧当中。(但以理书 12:2)现在是你做决定的时候。我们必须仔细认真考虑清楚我们将在哪里度过永生。你想在地狱度过永生还是在神的荣耀里?这是你的选择。 

我们继续行走在另一个恐怖的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魔鬼。有些魔鬼只有一个手臂,一个眼睛,或者一个蹄状的腿。他们的脸一半像人脸,而另一半却是空白。我问神:“神啊,这是什么?”耶稣说:“这是带来毁灭的魔鬼。他们寄居在那些迷失的人的家里。这些魔鬼会不停不停地摧毁,永不停息。” 


在地狱里的折磨太可怕了。灵魂能够记得他们在地球上做的每一件事。就像那个富人和拉撒路的比喻一样。(路加福音 16:19-31)那个富人能够记得他有一个父亲和五个兄弟。你也能够记得所有你在一生中做的事情,好事或者坏事。你会记得你所有的亲戚,这是你的折磨的一部分,因为你如此绝望却无法阻止他们进入地狱。 


如今有好多人在传福音,警告那些还在地球上的人去悔改。唯一能救你的人是耶稣,他在天父的右手边,准备来救你。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 4:12)唯有耶稣才是真理。 

 

那些在地狱的孩子们 

我看见一个女人带着两个孩子,那两个孩子在向他们母亲大喊:“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带我们去周日学校?为什么你不允许我们去教会?”他们不断地诅咒那位母亲,因为她没有允许他 

们去聆听福音。 

直至今日,每当我想起那些在地狱里年轻的孩子,我仍能感觉到我灵魂深处的疼痛和恐惧。我看见那些 12 岁到 14 岁左右的孩子。他们也在后悔很多他们在活着的时候做的事。很多基督徒无知的认为孩子是不会迷失的,因为他们还年轻。但是我告诉你,如果一个孩子能够分辨是非好坏,但仍没有按照主指引的方式活着,那他们也会最终来到这个满是折磨的地方。(箴言 22:6)

圣经里说到“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示录 20:12) 有能够分辨是非的人都将站在主的面前,没有什么能够躲过主的眼睛。 

我们接着走到一个类似体育场的地方。在那里魔鬼在嘲笑着那些迷失的灵魂。他们在捉弄他们,折磨那些以神形象造的人们。这些魔鬼肢解人的各个部位然后藏起来,让人们去找。魔鬼在折磨过程中得到虐待的快乐,就像圣经里所写的,“盗贼来,无非要偷窃,杀害,毁坏。”(约翰福音 10:10) 

那里的人都在绝望的渴求水,但是那里一滴都没有。他们甚至后悔他们的出生,但是最痛苦的莫过于那些知道耶稣,却远离耶稣的人。如果你远离了耶稣,如果你从来没有跟随过他,今天就是回来的日子!不用在意你的朋友或者任何其他人的看法。 

记住耶稣曾说过关于那些认为耶稣可耻的人,“凡把我和我的道当作可耻的,人子在自己的荣耀里,并天父与圣天使的荣耀里,降临的时候,也要把那人当作可耻的。”(路加福音 9:26) 

是时候去追寻主,追寻救赎了!不要想着找一个让你感觉好的教会,找一个圣灵主宰的教会,并且忏悔你所有的罪!是时候去深刻的忏悔了!是时候去呼喊主,回到耶稣身边了。如果你还在继续犯罪,你的灵魂正在很危险的境地,因为圣经说,耶稣会像一个贼一样偷偷在的在晚上到来,(帖撒罗尼迦前书 5:2)你准备好了没有? 


我们继续看着魔鬼在折磨人们。我看见一个魔鬼抠下一个人的眼睛,然后藏了起来,然后那个人只好拖着疼痛的身躯去寻找它。魔鬼从他们的残酷中得到快乐。另外一些魔鬼,他们扯下人们的手臂和腿。但是对于那些曾经知道主的人,却因为他们的罪而死,他们的惩罚会更加的残酷。他们会有双重的谴责。(希伯来书 10:26-27)那些不知道神的人在受折磨,但是那些曾经知道耶稣却又回到以前的罪的人,面对的将是更多的折磨。(彼得后书 2:21) 

当我在那里的时候,我感觉到那种无法言语的恐惧。我深深的同情那些乞求仁慈的灵魂,耶稣说,“我会向你展示更多将会降临在那些迷失的人身上的事。” 

我们经过另一个有着各类燃烧的洞穴的地方。在洞穴里面住着灵魂,但是他们却只剩下灰色的骨头。但是他们仍能感觉到疼痛。当耶稣从他们身边经过的时候,他们尖叫的求耶稣的仁慈。我发现他们其中有些人曾经在教会里面,有些人甚至在一生中传过神的话语,一些人在人间曾经驱鬼和说方言。但是现在,那些基督徒都到了地狱,因为有一天他们决定背离神的指引了。


通往地狱的路 

主说:“你看那条宽阔的路。”我看见一条路上好多信徒在走着,他们很多甚至还拿着圣经。我看见一些人在祈祷而另一些人在唱赞美歌。 

我看见那条窄窄的通往上帝的路通向右边,但是那些基督徒却继续向着地狱走去。耶稣说:“他们有着两面的生活。在我的教会里是一个样子,在自己家里又是另一个样子。”我说道,“但是主啊,他们都在赞美你的名字啊。”耶稣回答道,“对啊,就算他们哭啊喊啊,对我说好听的话啊,他们的心里却满是乱伦,邪恶,谎言,欺骗,仇恨,苦毒,和肮脏的念头。”我终于明白圣经写的“凡称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马太福音 7:21)的意思了。 

有些基督徒内心对自己的兄弟仍怀有仇恨的念头,有些人甚至因为这个原因而离开教会。但是当我牧师问教会成员“你有多爱主啊?”他们都会说“阿门!”但是圣经里却说如果你恨你的兄弟姐妹,那你就等于是谋杀,没有哪个杀人犯是可以进入天国的。圣经上说,“只是我告诉你们,凡向弟兄动怒的,难免受审判。凡骂弟兄是拉加的,难免公会的审断。凡骂弟兄是魔利的,难免地狱的火。”(马太福音 5:22)当主回来的时候那些兄弟将会非常的后悔的。 

圣经告诉我们,(利未记 19:17)不可心里恨你的弟兄,总要指摘你的邻舍,免得因他担罪。当你侍奉主,却没有最终能够进入天堂那该多伤心啊。你需要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并且问自己,“我做好准备迎接主了么?我在做主的意愿么?我的生活讨神喜爱了么?”你现在还有时间去回心转意投向上帝从而逃离地狱之灾。 

有些人不在意他们最终去哪里,他们只想享受今生。但是我告诉你,花时间和耶稣在一起,而不是和某个女人在一起,也是享受生活。花时间在主的房子里,而不是酒吧,也是一种生活。我们需要替那些仍走在死亡和罪的道路上的人们乞求神的仁慈。 

在地狱里,我们看见那些自以为活的很圣洁的人却只能在那里渴求仁慈和再来一次的机会。我的心为他们而痛。我们看见一个女人,在读神的话语,并且在宣讲约翰福音第三章第十六节,她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耶稣说她在这里是“因为她没有原谅她的丈夫,她从来没有试图原谅她的丈夫。”(马太福音 

6:14-15)这个女人曾经管理一个福音教会 35 年,但是现在却在地狱,她在求重新去原谅她丈夫的机会。圣经警告我们,你同告你的对头还在路上,就赶紧与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给审判官,审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监里了。(马太福音 5:25)怜恤人的人有福了,因 

为他们必蒙怜恤。(马太福音 5:7) 

如果你还在哭求神的临在,那么你还仍在神的仁慈和恩典当中。如果你已经觉得你无法再哭求了,或者无法再祈祷了,如果你已经停止了你的祈祷生活,那么你就处在很危险的地方了。5 

原谅是很特别的,这个女人就是不能原谅。经过 35 年的努力侍奉上帝,却在最后一刻失去了一切。好好想想这一点,确保你原谅了所有人。你想在哪里度过永生? 

我的兄弟经常告诉我,“有一天我死了,我会下地狱,然后让所有魔鬼折磨我。”但是感谢上帝他最终忏悔了这个愚蠢的想法,因为神的审判已经降临到他。当我现在在记录这些的时候,他正躺在那里,被艾滋病所煎熬。他终于求上帝给他一次机会,他最终投向耶稣。他不再和以前想的一样,不再想去那个折磨的地方。感谢上帝我的兄弟终于接受耶稣为他的救主。我的兄弟是幸运的,他知道他没有多少时间剩下了。但是绝大部分人都不知道自己会什么时候会死。


耶稣和我继续走着,我们看见一群自称“福音教徒”的基督徒。耶稣向我解释他们为什么会在地狱里。在他们住的地方附近,有一个醉汉成为了基督徒。有一天他的妻子得了很严重的病。他一家一家的去敲门去寻求帮助送他妻子去医院。但是当他来到一个基督徒的家里时,他告诉他们,“我妻子病了。我需要你借我点钱送她去医院。”但是那个基督徒告诉他说“你是这么说!不!我们这里没有钱!”当他去另一个基督徒家里的时候他们同样拒绝了他。最终他的妻子不幸去世了。一个基督徒说,“我正好给这个醉汉点教训。他肯定是拿这个钱去喝酒了。别想骗我了。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他的。”现在他们在地狱里忍受着无限的火烧和煎熬,深深后悔他们以前做的恶事。(马太福音 23:31-46)这些人被绳子捆着,燃烧着。他们的皮肤从他们身体上脱落,这种折磨永无停止。他们记得他们一生做的所有坏事。 


一个骄傲的基督徒 

请仔细听我说。我也是一个福音基督徒。我为病人祈祷,求神治愈。我为瘸子祈祷然后上帝让他重新站立。我驱赶魔鬼,我说方言,我却有一颗自负的心,让我甚至觉得我的牧师在属灵方面不如我。我看见在我的教会里发生了好多奇迹,甚至超过我的牧师。但是我后来就开始觉得是我自己的本事,是我在实施这些奇迹。在我自负的心里,认为我是有天赋的,是很特别的。我不能理解这是神的仁慈在我生活中。当我去地狱的时候,上帝告诉我,“我不是一个自负人的上帝。” 

我们很多人站在上帝面前满心的骄傲和自负。很多人一边唱着赞美歌,却一肚子骄傲自满。 

很多神的仆人,他们传递神的福音,并且被神大大的利用,开始觉得他们自己很不得了了。很多人一边解救别人自己却相当自负,我想告诉你,上帝全部看在眼里了。他知道你的心。如果你内心还是充满自负,傲慢,骄傲,如果你瞧不起你的牧师或者兄弟,赶紧忏悔你的罪!被人羞辱总比在上帝面前羞辱好。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样看到这个地方。我希望你能听见那些被诅咒的人的哭喊,像我一样感觉到这种恐惧,看到他们的最终审判,你就会明白了。 

我们接着走到一个类似像等候室的地方。我们看见一个魔鬼正在吼叫,其他的魔鬼都站在他面前。他们其中的两个的形象是两个漂亮的女人。他们的工作是摧毁教会,带领那些牧师去犯罪。那些侍奉主的,必须十分小心撒旦的陷阱。撒旦希望毁灭你的生活。他会用那些远离耶稣的人来接近你,他们是撒旦的工具。

撒旦也会让他的魔鬼假扮成人。他们来到教会,接近那些年轻的女士甚至已婚妇女,然后带领他们去犯罪,摧毁他们的婚姻和生活。 

在地狱里。我看见一个男人正在亵渎圣灵。(路加福音 12:10)他在那里乞求仁慈,痛苦的喊叫着。他的脸上和身体爬满了虫子。他试图赶走虫子,但是更多的会涌上来。(马可福音 9:44)他的疼痛是无法忍受的。 

这个男人很担心自己的家人会来到这个地方。如果你真心爱你的家人,就向他们传 

福音,让他们逃离地狱之火。(使徒行传 16:31) 

圣经说,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 

的,正要怕他。(马可福音 10:28) 

基督徒们你们要记住,就算你可以瞒过牧师,瞒过执事,瞒过长老和教会会众,你也永远无法瞒过上帝。就像圣经里所说的,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里。我若在阴间下榻,你也在那里。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海极居住。就是在那里,你的手必引导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 

我。(诗篇 139:7-10) 


向上帝撒谎 

这个听上去可能觉得很疯狂,但是很多基督徒都是因为撒谎而下地狱。基督徒可能满不在乎 

的在教会撒了一个谎,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牧师可能问他们一个问题,一个成员就随口撒 

了个慌。但是我们要记住因为一个简单的慌,上帝甚至在教会杀死了亚拿尼亚和撒非喇。(使徒行传 5:3-10) 

许多基督徒在地狱因为他们向牧师撒谎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是在向上帝撒谎。圣经警告 

过我们,没有哪个醉汉,通奸者,乱伦者,撒谎者能够继承天国。(启示录 21:8)(哥林多前书 6:9-10) 

你要知道,就算你称自己为基督徒,如果你继续犯罪,你仍在上帝是面前不洁净的。我自己曾经被神大大的利用,但是仍然有自负在心中。(马太福音 7:21-23)现在你还有时间从心里彻底悔过。 

如果你是一个冷淡的基督徒,属灵上开始倒退了,或者过着两面的生活,现在就在上帝面前低下你的头,乞求原谅,并且下决心远离从前的恶习。如果你现在还不认识耶稣,赶紧祈祷,求他原谅你的过去,求他进入你的心里,接受他作为你的救主。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不要成为那落入地狱的基督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