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地狱见证系列之6:不十一奉献的基督徒在地狱里

——2012年3月2日 Christiscoming777

一个拒绝十一奉献的基督徒有资格进天堂吗?这是个重要的问题!在我作为基督徒的这些年里,我多数时候都是十一奉献的(把收入的10%献给神),尽管我也有短时间反对十一奉献,找各种争论抵制奉献。就在那段时间神完全地令我信服了这是对祂子民和永生结局的要求。在此基础上我想分享神对我的显现,首先是通过祂的话,再者是八个在天堂地狱与耶稣相遇的见证,在那里十一奉献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永恒的高度。


A.)神的话语里关于十一奉献

人岂可夺取神之物呢?你们竟夺取我的供物。你们却说:‘我们在何事上夺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们在当纳的十分之一和当献的供物上。因你们通国的人都夺取我的供物,咒诅就临到你们身上。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叫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拉基书3:8-10)

有人说我们现在不在律法以下而是在恩典之下,十一奉献不需要了。但新约中清楚地解释了不在要求献祭的律法、礼仪的律法或是殿宇的律法,十一奉献与这些不同,它是道德律法或者说命令(正如在上述经文中所说不十一奉献被定义为偷盗),它是个诫命而不是建议。道德律法或命令禁止诸如偷盗、说谎、通奸、拜偶,像这样的事总是错误并且定有惩罚,守道德的律法如,凡事以神为先,荣耀父母和十一奉献,总是被要求的,它们反映了神不变的公义,在新约中时常反复提到。正如耶稣说到:莫想我来要废掉律法和先知;我来不是要废掉,乃是要成全。我实在告诉你们:就是到天地都废去了,律法的一点一画也不能废去,都要成全。所以,无论何人废掉这诫命中最小的一条,又教训人这样做,他在天国要称为最小的;但无论何人遵行这诫命,又教训人遵行,他在天国要称为大的。我告诉你们:你们的义若不胜于文士和法利赛人的义,断不能进天国。(马太福音5:17-20)“凡犯罪的,就是违背律法;违背律法,就是罪”(借罪过或忽视破坏、违背神的律法—不受 祂的诫命或旨意约束和管理的)(约翰一书3:4)

十一奉献是用我们的钱把上帝摆在首位的先于律法的原则,我们首先可以在创世纪中看到亚伯拉罕和族长的十一奉献,然后是新约中屡次提到它。耶稣在福音中两次提到“因为你们将薄荷、茴香、芹菜献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义、怜悯、信实,反倒不行了。这更重要的是你们当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马太福音23:23)耶稣说要十一奉献,祂从未说过不再需要。而且在祂的大使命中说到:“叫万国做我的门徒...教他们观察一切我所指示你的事”

正如耶稣说的要十一奉献,而且神的道德诫命(包括十一奉献)直到天地废去也不能停止,不可找神学上的漏洞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人都在这个问题上自欺欺人。很多人用保罗写的关于甘心奉献的经句去漠视十一奉献(实际上忽视不了),但这是错的,因为保罗的话语(关于帮助有需要的教会)只是补充了而不能替代耶稣的教训。从保罗的话中我们要确知十一奉献或是捐献要出于甘心和感谢,不是争辩和抱怨。耶稣的话语在教会中最为重要,其他的教会也是建立在主所建的教会之上。鉴于新约中没有经文(一句也没有)说到十一奉献已经结束,那么我们最好顺从。

我们通过信心靠耶稣的恩典得救,这是不能靠人赢得的,但神的话也很清楚,很多靠恩典得救的基督徒没能坚持到天堂因为他们在生活中不顺从而且没有律法的约束。神的话说那些称主名的必须与罪隔离,那些真正爱祂的是那些遵守祂诫命的。(约翰一书2:4-5)“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或者如夸张所说的“你们这行为坏透的(不顾我的诫命)。”


B.)天堂地狱里关于十一奉献的8个意象见证

这里有八个人见证在天堂或地狱(或者两样)面对面见到耶稣,或是在临死前或返回世界前或是在开放的意象体验下。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显示神正用祂的警告向众多人传递关于十一奉献的信息。

Brani Duyon牧师–弥留之际去天堂得到从主来的6条信息并在返回时告诉教会

信息4-“告诉我的恶孩子们,他们必须顺服地去十一奉献和捐献。”主耶稣说到。当祂给我这条信息是,祂说:“我的孩子,看这里。”祂给我看了祂为祂的孩子们预备的美丽房子。“我的孩子,这些房子准备好了,我为所有相信并顺服我的孩子准备的。”然后祂想我指示了没建好的房子。我问主:“主啊,为什么这些房子没建好呢?”主耶稣说:“这些房子属于那些不慷慨十一奉献和捐献的孩子。这些房子将在他们给予更多的十一奉献和捐献后准备好。”


2.)Ricardo Cid –8小时天堂见证

我开始在黄金街上下跑动,一边拾起金粉往身子上撒。然后主告诉我回来对你们说天堂上有黄金街。“所有这一切都属于我的子民,”主说到。“但是在我的教会中有许多小偷,他们偷取我的十一奉献和捐献!告诉人们,没有小偷可以进天堂的国度!”我们应该为主而端正我们的生活。


3.)Laura Wanma–天堂和地狱的见证

Laura见证了在与主参观地狱时,—“我看见许多人正在受折磨,主于是对我说“这些人没有忠诚地进行十一奉献。”


4.) Choo Thomas –天堂是如此真实的书

Choo被主告知:“只有那些顺从且心灵纯洁的孩子才能到达那里(天堂)。告诉我的孩子要传讲福音。我会很快为那些等候我且准备好的人而来。”主又说到:“那些不进行十一奉献的是悖逆的孩子。”
“我该对任何人都这么说吗?”Choo问到。

“我想让你告诉每个人。记下我给你看的,告诉你的没见事。”主说到。并且...“任何不十一奉献的基督徒都不会被祝福,因为他们爱钱胜过我的话语。那些爱钱胜过我话语的人永远不得见我的国。你已经知道他们最终会去哪里了。”主说到。


5.)7个哥伦比亚年轻人-天堂和地狱的启示

我们到达了一个看起来像巨大游泳池一样的火池地方,里面有成千上万的男男女女。他们每人胸前都有个金属牌子,上面写着:“我来这儿是因为没有十一奉献和捐献。”当我看到那景象,我问主:“主,这怎么可能呢?这些人来这儿是因为这个原因?”主回答道:“是的,因为这些人以为十一奉献和捐献不重要,而我的话中说到这是个命令。”玛拉基书3:8-9中说到:“人岂可夺取神之物呢?你们竟夺取我的供物。你们却说:‘我们在何事上夺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们在当纳的十分之一和当献的供物上。因你们通国的人都夺取我的供物,咒诅就临到你们身上。”主对我说当祂的子民扣留十一奉献时,就抵挡了神的事工,福音就不得传讲。这里的人遭受他人千倍的痛苦,因为他们知道主的话而故意违背。


6.)Queen Dixie –地狱的一个大门(地狱旅行的意象)

亘古永在的神直接对我说话,这是祂对我说的,让我这么说吧,祂很愤怒。当祂说话时,祂的声音像巨大的震动穿透我的骨头一般!!!我所能做的就是躺在那里听我的主说话。祂说:“如果你不用你完全的心服侍我,这就是你一切罪的终结。我会用你去拯救他人,但你要死并去地狱。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服侍我,你就根本没有在服侍我。”然后万主之主用更生气的声音说道:“十一奉献和捐献是条诫命。这是我的福音得以传递的方式;这是用来照料我的教会所用的!”主说:“你去告诉他们...非圣洁,无人能进我的国!”主对我说的和圣经里完全一样:“你们要圣洁,因为我是圣洁的!!!!”


7.)Park Yong Gyu牧师参观天堂和地狱,千分之一的见证

到达天堂之后...主问了我5个问题。第5个问题是:“你完全地十一奉献了吗?”我用问题来回答主问:“我在地上该做什么来为家提供更多的物质?”天使回答道:“人有七件事必须做,来准备建造天堂之家的材料。第五条,人给主的捐献。第六条,他们给神的顺服的十一奉献...”

到了地狱之后...我看到许多牧师、长老、执事在地狱。我问天使:“我认识他们。他们在地上忠诚地服侍神。他们不久前死了。我还以为他们在天堂和神在一起。但是现在,我看见他们在地狱里喊叫这里太热了!他们为什么会在这儿?”有那么多的牧师、长老、执事和其他平信徒。

天使回答道:“Park Yong Gyu牧师,一个人可以在外表上显示为真实的基督追随者,但是神知道他的内心。他们没有完全地十一奉献(天使还列出了其他的罪)。在他们的临终病榻上,他们以为自己做的很好,并不为这些事而悔改。这就是他们被扔到地狱之火的原因。”


8.)Angelica Zambrano第二次造访天堂和地狱

在(地狱)的所有这些人中,我听见有人说:“主啊,我现在求你的饶恕,因为我从你那里偷盗了,原谅我的偷盗,我从你那偷盗,我不会再那么做了。”我问:“主啊,他是谁?他为什么说他从你那里偷盗了呢?”“我的孩子,我会向你显示他是谁。”我们进入了他的牢房,看见一个变了形的人。火焰烧起来了,我能够看见他正在被折磨着。地狱这里所有的人胸前都有个徽章,他们额前有666的字样。

这个男人伸出他的手说:“主啊,饶恕我。”我问:“你为什么在这儿...”他回答道:“我会给告诉你我的故事。我是个基督徒领袖,认识主20年。但在这20年里我说:‘所有我从十一奉献里得到的钱和捐献只够维持牧师费用的,现在我后悔了。因为我理解也知道了这不是给他们的,这是给主的,这就是我说我偷了神的钱的缘故。就这这一刻,地上有很多人像我那样抢夺主的钱。当你回到地上,告诉那些人不想十一奉献和捐献的人不要偷主的钱,否则,他们会最终会去地狱,小偷不能进神的国。我早知道主神圣的话,现在我后悔并且意识到我是夺主的钱了。’”(玛拉基书3:8)他说:“告诉人们当他们给予神时,要用真正的爱去给予。”(哥林多后书9:7)这个人持续求到:“主啊饶恕我。”主回答道:“太迟了。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结论

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祂了,并且祂的诫命不是难守的。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约翰一书5, 3-4).’

我甘心领受,神的话十分清楚,不十一奉献就是窃取神的钱(玛拉基书3:8),而且圣经上说小偷不能承受神的国(哥林多前书6:10)。因此,要留心听这些警告,他们不是徒然给出的。如果你意识到你需要开始十一奉献,就承认你的罪并且今天就悔改,而且开始做十一奉献(你收入税前的十分之一)。如果你有财务上的挣扎,就求主的帮助,祂的恩典足够帮你找到财务问题的出口,并给你能力去顺服主而活。我们也必须愿意牺牲其他事情在我们的钱上把神放在首位。如果你仍在为此事纠结,只要以敞开并谦卑的心寻求神,求祂在这件事上显示百分百的真理。祂应许如果你求,你就能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