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地狱见证系列之2:安吉莉加‧兰布诺见证地狱的一部分

——安吉莉加‧兰布诺 


当耶稣正说话的时候,突然间周围的一切东西都开始移动。地,震动而裂开,我看见地下有一个非常黑的洞。 

我们站在类似岩石的东西上面,有天使们围绕着我们。我说:「主啊,我不想去那个地方!」祂说:「女儿,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就在一瞬间,我们降落在那个黑洞里,我尝试着去看,但那里是可怕的黑暗。之后我看见一个巨大的圆圈,又听见数百万人的叫声。我的全身感到极度烫热,我的皮肤好像在燃烧。我问:「主啊,这是哪里?我不想来到这个地方!」然而主说这只是去地狱的通道,还没有到地狱。那里有一种可怕、令人反感和恶心的气味,我乞求耶稣带我离开。祂回应说:「女儿,这是有必要的,你必须去看这个地方。」我大哭:「但是为甚么?主啊,为甚么啊?」然后祂说:「所以你能够去告诉世人事实的真相;世人在灭亡当中,他们迷失了,很少人进入我的国。」(马太福音 7:14)祂说这话的时候在流泪。祂的话给我力量和鼓励,使我能够继续往前行。 

我们到达了隧道的尽头,我向下望,我看见一个铺满火焰的深渊。主说:「女儿,我给你这个。」那是一本用空白的纸装订成的大本子。「女儿,拿好这支笔,我要你写下我所让你看见的和听见的一切。你所观察到的你要写下,就好像你活在其中一样。」我说:「主,我会做到的,但是我已经看到这么多了。主,我看见灵魂在受着煎熬,那无穷尽的火。」

安吉莉加:我告诉主耶稣:「我会去告诉世人,地狱是真的,地狱真的存在,但是现在就带我离开这里吧!」然后祂响应:「女儿,我们甚至还未进入那个地方,而我也还没有给你看甚么。你现在就要求我带你离开这个地方吗?」我说:「主啊,求你带我离开这里。」然而我们又往那个深渊里下降!我开始大声尖叫起来:「主啊,不、不、不、不、我不想去!」祂回答说:「你必须去看这个地方。」我见到可怕的魔鬼,各种各样的,有大的,有小的。他们跑得飞快,他们手里都拿着一些东西。「主啊,牠们为甚么跑得这么快,牠们手上拿着甚么?」祂回答:「女儿,牠们这样跑因为牠们知道牠们的时间不多了,只有很短的时间去毁灭世人,特别是毁灭我的子民。牠们手上拿的是毁灭世人的方式,因为每一个魔鬼都赋予去毁灭指定的一个人,牠们各有特定的一个方式去毁灭那人,然后带他们来到这个地方。牠们的目标就是要毁灭那人然后带他们到地狱。」我可以看见魔鬼们向着通到地上的出口跑去。然后主告诉我:「牠们正离开这里,牠们的目标就是去到地上将世人掳来,丢进地狱里。」当祂说这话的时候,祂边说边流泪,祂流了这么多眼泪。祂一直在流泪,我也哭了。

安吉莉加: 

主对我说:「你是否已预备好来看那我将要给你看的呢?」我说:「是的,主,我预备好了。」祂带我去了一个囚房,我看见那里有一个年轻人在火焰之中受着折磨,我发觉那个囚房被编了号码,虽然我看不懂那些数字,它们似乎是反向的。那囚房有个巨大的匾牌,那年轻人的额头上写着「666」,他的皮肤里嵌入了一块大金属片。虫子在咬着他,但那金属片却丝毫无损,火焰也不能烧毁它。他尖叫着:「主啊,怜悯我!带我离开这里,饶恕我吧!主!」但是主耶稣回答:「迟了,太迟了:我曾给你机会,然而你却不悔改。」 

我问主耶稣:「主啊,他为甚么会在这里?」然后我认出他是谁。在世上,这个年轻人知道神的话,但是他突然地离开了主,他宁可去喝酒,吸毒,走在错误的道路上。他不想跟从主走他人生的路。主耶稣曾因此警告过他很多次,他将要承受会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主耶稣说:「女儿,他现在在这里,是因为任何人拒绝顺服我的话的时候,就已经受到审判: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 12:48)然后主耶稣流下泪来。主流泪的时候不像我们的哭泣,祂是从心里带着痛楚而哭泣。祂会深深地悲叹而流泪。耶稣说:「我没有为世人创造地狱。」我就问祂:「那为甚么世人在这里呢?主?」祂回答:「女儿,地狱是为撒但和牠的天使而造,就是那些魔鬼们;(马太福音 25:41)但是,因为世人犯罪又不悔改,死后也会来到这里。灭亡的人很多,而进入我荣耀的人少!」祂继续不断地流泪,看着祂这样哭令我很伤痛。「女儿,我为世人付出了我的生命作代价,所以他们可以选择不要灭亡,他们的结局也就不会在这个地方。我因着爱和怜悯而付出了我的生命,使得世人可以借着悔改而进入天国。」耶稣看见人们在这里受苦,祂是那么痛苦的呻吟着,好像一个人不能够再承受那样的痛楚。我可以感受到耶稣来到世间在尽全力的救人,却少有人能真正体会到耶稣的付出。 

和主耶稣在一起才会使我感到安全。我想:「假如我松开手让主离开了,我就会困在这里出不去了!」

我问:「耶稣,有没有我的亲人在这里呢?」祂看见我在哭,那时我非常之害怕,耶稣看着我,祂说: 「女儿,我与你同在。」。祂带我去另一个囚房。我永远也未曾想象到,在那个囚房里看见我的一位亲人。我看见这个女人正在被折磨,有虫吃掉她的脸,魔鬼把一种矛刺进她的身体里。她撕心裂肺地尖叫说:「不要啊!主,怜悯我!饶恕我!我求你!带我离开这里,即使一分钟也好!」在地狱里,人们会被他们在地上所做的事的记忆折磨。魔鬼会嘲笑人们说:「敬拜吧,赞美吧,因为这里就是你们的国!」随后那些人会尖叫着记起他们曾经知道有神,他们也知道神的话,那些知道主话而不遵守的人,要受加倍的痛苦折磨。主说:「在这里是没有任何的机会了;只有那些还活着在地上的人仍然有机会。」我问祂:「主,为甚么我的曾祖母在这里?我不知道她是否曾经认识你。为甚么她在地狱里,主?」祂回答说:「女儿,她在这里。是因为她不能饶恕人,女儿,一个人若不能饶恕别人,我也不会饶恕他。」我问:「主,但是你饶恕人,因为你是满有怜悯。」祂回答:「是的,女儿,但是饶恕他人是必要的。因为他们不能够去原谅许多人,所以他们这么多人就在这个地方,因为他们不能饶恕人,去告诉世人,既然已经看见这样的结局,就知道现在是该要饶恕别人的时候了,特别是我的子民们,我子民当中有很多人都不能饶恕人。告诉他们要放下心里的嫉妒、愤怒、心中的仇恨,因为随时都该去饶恕别人!如果死亡突然临到,那位还不能饶恕别人的,就会走向地狱,因为没有人能够救赎自己的生命。」我们离开那个地方时,我的曾祖母被火吞噬着大叫:「啊啊啊!!!」然后她开始亵渎神的名,她咒骂神;所有地狱中的人都在亵渎神。 

当我们离开那个地方的时候,我能看见那里充满着受折磨的灵魂,很多人伸出他们的手,乞求耶稣救他们,带他们离开那个地方。但是主不能为他们做任何事,于是他们就辱骂神。然后主耶稣哀伤流泪说:「听到他们的声音令我伤痛,看见他们的做为令我伤痛,因为我不能再为他们做甚么了。我要告诉你,我给那些仍然在世上的人机会,那些还没有死的,仍然活着的人;他们还有悔改的时间!」主告诉我,地狱有很多世上出名的人,也有许多人是认识主的。祂说:「我要 带你去看另一区的火炉。」我们到了一个地方,有一个女人在那里被火焰包围,她处于极大的苦痛之中,乞求主施与怜悯。耶稣指着她向我说:「女儿,你看那边那个被火焰包围的女人,她是莎丽娜(Selena 西班牙歌后)。」当我们靠近时,她尖叫说:「主啊,怜悯我吧,饶恕我吧,主,带我离开这个地方!」但是主看着她说:「迟了,太迟了,现在你悔改太迟了。」她看见我,对我说:「请求你,我求求你,去告诉人们关于这个地方,求你大声说出去,不要沉默不言;去告诉他们不要来到这个地方;去告诉他们不要再听我的歌,不要再唱我的歌。」我就问她:「为甚么你要我告诉世人你说的话呢?」然后她回答:「因为每当人们唱或是听我的歌的时候,我会受更多的折磨。那些唱和听我的歌的人,他们也是朝向这个地方走来,请求你,去告诉他们不要来这里;去告诉他们地狱是真正的!」她尖叫起来,因魔鬼从远处拿着矛猛力的向她的身体投掷。然后她哭着说:「救救我,主,怜悯我,主。」但是令人伤心的是,主对她说:「太迟了。」 

我看遍那个区域,那里全都是死去了的歌手、艺人。他们所做的事就是唱歌,唱了又唱,他们不停的唱。主解释说:「女儿,所有在这里的人,他们继续做他们在地上所做的,他们必须不停的做,除非他们在地上悔改了。」当我观察那个区域,我注意到很多魔鬼在向下倾倒一些东西,看起来好像下雨那样,我真的以为那是在 

下雨。但是我发觉人们在火中跑着躲避那些雨,并且大叫说:「不要啊!救我啊主!不要容许这样的事临到啊!怎么会这样呢!」然后那些魔鬼会大笑着对那些人说:「敬拜吧!赞美吧!因为这里就是你们永永远远的国度。」我看见那些火焰升腾起来,那些在人们身上的虫子也倍数的增加!那里根本不是下雨,那是在下硫磺粒,那使得火焰更加猛烈,倍增每个人的痛苦。我问主耶稣:「怎么回事„?主,这是甚么?」主回答说:「这是任何人他们不悔改的工价。」(诗篇 11:6) 

然后主带我去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世界上非常著名的人。在这之前,我曾是一个心怀二念,容易分心的年轻基督徒,我过去以为任何人死了都会去天堂;我也以为那些参加望弥撒的人也都会去天堂,但是我错了。当教宗约翰保禄二世逝世时,我的亲戚和朋友们都告诉我,约翰保禄二世去了天堂,所有电视的新闻,杂志都报导说:「教宗约翰保禄二世去世了,他安息了。他现在是与主和众天使在天堂上享乐了。」这些话我以前全都相信。可是,我只是在欺骗我自己,因为我看见到他在地狱里,在火焰中受着煎熬。我看着他的脸,那是约翰保禄二世!主对我说:「看啊,女儿,你现在正在看的那个人,是教宗约翰保禄二世。他到了这个地方。他受折磨是因为他没有悔改。」但是我问:「主,为甚么他在这里?他一向在教堂里讲道啊。」耶稣回答:「女儿,任何淫乱者、拜偶像者、任何贪心的,和说谎的,都不能承受我的国度。」(以弗所书 5:5)我回答:「是的,我知道这是真理,但我想要知道为甚么他在这里,因为他过去一直向众多的人讲道啊!」然后耶稣回答说:「是的,女儿,他是讲过很多道,但事实上他从未说出实际的真理。虽然他知道真理,但是他从来不讲真理,虽然这真理都是他所知道的,他喜爱金钱过于宣讲救赎的讯息。他不讲事实;他不说有一个真实的地狱,不说有一个真实的天堂,他也不教导人如何进天堂。女儿,现在他就只能在这个地方。」 

我看着这个人,他被一条布满针的大蟒蛇,缠绕在他的喉咙上,他一直在努力尝试拉开那条蛇。我恳求耶稣说:「主啊!救他!」那人一直尖叫:「救我,主啊;怜悯我;带我离开这里;宽恕我!我要悔改,主;我要回到地上,我要回到地上去悔改。」主注视着他,并对他说:「你清楚的知道,你知道得很清楚这个地方是真的,现在已太迟,你没有机会了。」 

主说:「看啊,女儿,我现在给你看这个人的生活。」耶稣给我看一个大屏幕,我能够看到这个人如何主持庞大会众的望弥撒仪式,在那里的人是如此的崇拜偶像。耶稣说:「看,女儿,这地方有很多偶像崇拜者。崇拜偶像绝不能得救赎。女儿,我是唯一的拯救者,除我以外,别无其他的神可以拯救人。我爱世人,即使他们犯罪得罪我,我仍然爱他们,但是我恨恶他们所犯的罪。女儿,去告诉世人,我爱他们,他们需要来到我这里。」当主说话的时候,我开始看到这个人怎样接受许多的银币和钞票;所有的钱他都据为己有,他有这么多的金钱。我看见这个人他坐在一个宝座上,不过我也能够看到超过所看见的。虽然这些人确实没有婚娶,我能向你保证。我不是在编造这个,主让我看到。这些人确实与修女们同睡,不止和一个女人在一起! 

主给我看这些人淫乱的生活。圣经上说淫乱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当我在观看这些全部过程的时候,主告诉我:「看啊,女儿,所有我给你看的这一切,是现在也正在发生的,他怎样的过这些生活,同样的也怎样的正发生在很多人身上,在现今许多的牧师和教宗身上。」然后祂告诉我:「女儿,去告诉世人,现在是我给他们机会让他们转向我的时候了。」 

主给我看一个地方,那里有许多的人们正在走向地狱,我问:「主,他们为何要走向这个地方呢?」祂 回答:「我会给你看的!」他给我看一条隧道,有很多人走在隧道中,这些人从手到脚都被带上锁炼,他们穿着黑衣,扛着重担。耶稣说:「看,女儿,你所看见的这些人,他们不认识我,他们扛着的是罪,但你要去告诉他们将担子卸给我,我会给他们安息;我能够宽恕他们所犯的一切过错,女儿,去告诉这些人来归向我,因我张开双臂在等待他们。并且还要告诉他们,他们正在走向这个错误地方的路上。」 

当我看着那些人走着,我说:「主啊,那个人是我的表弟;那个年轻人是我的亲戚,主啊,还有那个正走过来的小女孩是我的表妹;喔!我的家人们正在来到这里的路上!」祂回答:「女儿,他们正往这地方走来,但你快去告诉他们,他们走的不是主要他们走的,去告诉他们,他们正在走向地狱,去告诉他们我拣选你作我的守望者,我已经拣选了你作我的守望者,这意思就是要你去说出事实真相,你一定要去告诉所有的人我给你看过的。全都讲给他们听。若是因为你没有说出来,而使他们丧命,他们的血就要归咎于你。但若你按照我所给你的向他们宣讲,那么那个人就由我来对他负责了。假若你说了,而那人不悔改,他的丧命就不归咎于你,因他承担了自己的债,他的血也不归咎于你。(参考以西结书3:18)」 耶稣告诉我,很多有名望的人正在走向那个地方。出名的和那些重要的人,例如麦可.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他是世界闻名的,但他是一个拜撒但的人,即便有很多人不会同意,但这个是事实。这个人和撒但立过约,他和撒但有协议,好让他能够赢得名声并吸引许多的歌迷。他所表演的那些舞步,我在地狱看见魔鬼折磨人的时候也有同样走路的样子。当魔鬼们大叫的时候,牠们也会向后滑行,而不向前走;魔鬼享受那加给人痛苦的喜乐。让我告诉你,麦可.杰克逊现正在地狱里,主让我看见麦克.杰克逊在火焰中受折磨。我向主耶稣呼喊:「为甚么?」看着这个人被折磨的样子和他撕心裂肺地叫声,实在不舒服,很难去接受。那些唱麦可.杰克逊的歌或是听他的歌,或是崇拜他的歌迷们,我警告你:撒但正套牢你进入牠的陷阱里,使你最后终结在地狱里。现在,就奉耶稣的名宣告断绝和牠们的关系吧!耶稣要将你从歌迷的捆绑中释放你自由,让你离开陷阱,不再迷失。 

主说:「女儿,那里也有许多认识我的人,他们正走向这个地方来。」我问:「主啊,怎么认识你的人也会走向这个地方呢?」祂回答:「有的人知道我的话,却没有遵守我的话,他们正过着一脚踏两条船的生活。」祂开始让我看人们怎样走向地狱,他们手脚都被绑着。他们每人都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但是白衣被撕破了、沾污了,并且起皱了。耶稣说:「女儿,看我的子民们是怎样离开了我。女儿,我要告诉你,我要再来接我的子民们,但不会接这些人回去,我来是为了接那些圣洁的人们,他们已经预备好自己在等候我的再来,他们没有玷污、没有瑕疵、没有污秽,„ 去告诉他们,回转到他们起初爱神的心。」(以弗所书 5:26-27)我看见我的叔叔们和其他很多人,他们所行的偏离了主的道。「去告诉他们我在等他们,去告诉他们把重担卸下来降服于我,然后我就会给他们安息。」耶稣流下了眼泪:「女儿,他们正往这个地方来了,告诉你的叔叔们,去告诉你的亲人们,他们现在所做所行,正带领他们往这里走!女儿,会有很多人不相信你,但我是你的证人,我是你诚实的见证人,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即使他们不相信你,女儿,还是要去告诉他们真相,我与你同在。女儿,我也会给你看,让你知道人们是为何来到这个地方。」 

我们来到一个隧道,那里有许多的人跌进了那深渊,不是一千人、两千人,而是像海边的萨那样,多得数不过来,他们每秒钟都有人坠下来,像人将一把沙子扔下来一样,那些灵魂急速地下坠。主耶稣悲叹地流泪说:「女儿,这就是世人怎样的灭亡;这就是他们迷失的结局!女儿,看着世人如此的灭亡深深的让我心痛。」耶稣说:「魔鬼们也在这个地方举行会议。」我问说:「魔鬼也会举行会议?」耶稣说:「是的,女儿,魔鬼会聚集商讨计划,计划如何伤害对付世人,从每个人不同的软弱处着手。他们每天都举行秘密会议,要带人来这里。」说着,耶稣带我去到一个囚房,我看见一张木桌子,四周摆着许多椅子。在那里只有魔鬼,各种各样的魔鬼。耶稣解释说:「女儿,牠们现在计划去摧毁牧师的家庭、传道事工、传道人和那些所有认识我的人。女儿,牠们想毁灭他们;牠们有很多的武器。」那些魔鬼大笑并嘲讽说:「让我们去摧毁世人,把他们带到这个地方来。」耶稣说:「去告诉人们,我与你们同在,告诉他们不要开缝隙给撒但进来。 不要给撒旦有机可乘,要知道撒但像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走,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 5:18)」主耶稣说:「女儿,他们尤其想毁掉牧师的家庭。」我问:「牠们为甚么要毁掉牧师的家庭?」然后主耶稣回答:「因为他们负责带领成千上万的人们,就是圈里的羊,就是主赐给他们圈里的羊。魔鬼不要他们爱神,要这些人再回去世界里,要他们向后看,最后终结下在地狱里,去,要告诉那些牧师们,要讲说真理。去,告诉他们传讲真理,要讲出一切我告诉他们的话,绝对不要保留我告诉他们的话而不去宣讲!」当我们离开那个地方,祂告诉我:「我要给你再多看一些,这地方也有小孩子。」我问:「这个地方有小孩子?主啊,为甚么有孩子在这里?你的道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天国的,正是这样的人。』(马太福音 19:14)耶稣回答说:「女儿,是的,天国是属于像小孩子这样的人。然而那孩子必须来到我这里,凡来到我这里的,我总不丢弃他。(约6:37)」主给我看一个八岁大的男孩在火里被折磨。那男孩大喊:「主怜悯我!带我离开这里!我不要在这里!」他不断的大哭和尖叫,我看见魔鬼围着他。这些魔鬼们像卡通片的人物大汇集,那里有:龙珠儿、Boyz 狂飙少年、Ben10 外星英雄、Pokemon 比卡超、口袋怪兽、Doral 等等。「主啊,这个男孩为甚么和这许多魔鬼们在这里?」耶稣给我看关于这个男孩的生活,用一个大屏幕来显示,我看见他在世界上的生命大部分都花在电视机前看这些卡通影片。 

主耶稣说:「女儿,这些动画片、卡通、电影、肥皂剧,每天在电视上所播放的,都是撒但要毁灭世人的工具。看啊!女儿!这事情的结局就是这样。」我看见那男孩是如何的背逆、不听父母管教,当他的父母跟他说话的时候,他就跑开、并且扔东西,不听父母向他说的话,后来,一辆车开来辗过他,结束了他的生命。主耶稣告诉我:「从那以后,他就来在这个地方了。」我看着那男孩受着煎熬。耶稣说:「女儿,去告诉地上的父母们,要用我的道(圣经)教导他们 

的儿女。」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箴言 22:6)神的话是真的,神的话告诉我们用杖去管教孩子,不是时时刻刻,而是当孩子违背父母的时候。(箴言 22:15)主跟我说这些如此伤心和如此痛苦的事。祂说:「女儿,有很多孩童在这里,是因为动画卡通,使得他们叛逆不顺服」我问祂:「主,为甚么归 咎于动画和卡通呢?」祂解释说:「因为牠们是魔鬼的工具。牠们用动画和卡通灌输叛逆、不顺服、抱怨和仇恨给孩子们。而另一些魔鬼就借着卡通进到了这些孩子里面,所以他们就不会做出良善的好事情,只会做坏事。孩子在电视里看到的、学到的,他们就在现实中做出来。」地狱是实际存在,地狱是真实的,即便是孩子也必须要决定他们将要去哪里。我问:「主啊,告诉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孩子会有可能来到这里?」然后主耶稣回答:「当孩子们已经知道有一个天堂和一个地狱的时候开始,他们就要为自己做一个选择他们到底要到什么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