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地狱见证系列之1:巫师、看世俗电视、和不传福音的人在地狱里

—— 西波拉/瑞秋 慕莎拉姊妹俩 2014年8月2日


巫师在地狱


今天早上[2014年7月27日],04点50分我从可怕的启示醒来。我不认为我可以说这是一个梦,我意识到,我是在睡觉时接受这个启示的。我看到了一个普通带花园的房子,其中有很多坟墓。我特别注意到其中两个坟墓是两个男巫师被埋在那里。他们身体朝下,头部背对对方被埋。其中一人在他的拇指系上了坠链并指着房子方向,这样万一与他死亡有关的人在房子里的话就会死。 

我看见这两名男子以同样的姿势趴在地狱里,是在三角形填满土的象坟墓般的坑里。那男人戴的坠链是不可移动的,并且它是紧绕了大拇指。他们已腐烂并恶臭但还活着。我看到一个魔鬼往他们身上泼硫酸,他们的皮肤就像一块布被掀下。然后,这个魔鬼又和其它的恶魔开始在他们的背上中间切四方块像牛肉般。然后,它们会再把身体拉开,虫子抢着吃尽,他们的身体会再次出现烧焦和油性。 

这里的重点不是折磨,而是四周可怕的感觉。那里完全是“无爱”的氛围。你能感觉到魔鬼和他的邪灵们空气中的紧张和仇恨。我觉得我的心脏会从这个不人道的感觉中崩溃。我真的看到了仇恨和绝望像飘浮的黑雾。我真用手触摸到如蒸汽般,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这些都不象主使我以前经历过的地狱那样,这一次,我发现我不能亲眼看到主,但可以感觉他的同在环绕着我。因为地狱很黑,当我刚到那里,我看到了他的手冲我面前的地方挥了挥,我就开始看见我刚才所描述的一切。它是如此难以忍受,我觉得我的心脏崩溃了,主突然出现在我身边,我向他靠过去。

 耶稣说:“请你告诉那些说地狱不存在的人保持沉默,他们不知道什么是地狱,或者你看到的只是将要惩罚他们的一个样本。”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就像要吐,我在发抖。我从未有过这样地狱的经历......我想祈祷,但不能。我很震惊。然后我听到邪灵们说,我应该闭嘴,否则我会是下一个。但我告诉他们,如果我真闭嘴我就会是下一个,我又奉耶稣的名,向它们保证我不会闭嘴的。 



那些下地狱的人是因为看世俗电视


主也给我显明了关于世俗电视的事。我看见一些矮个,皮肤又黑又粗,很丑陋并有角的魔鬼,手持大斧。他们在地狱里砍人,人朝各个方向飞跑,魔鬼就砍在地上,主告诉我,他们是那些看世俗的电视的人。然后我问主,如果把这些人放到地狱里去是否对:他们就为这个原因下地狱,因为有些人没有得到启示(看世俗电视是不应该的)。然后他告诉我,'我已经给人类选择善与恶的能力。当大多数人所看电视是罪,不把荣耀归我,他们还继续看,还以为在取悦我。世俗的电视没有一点好处。它只是描绘暴力,滥交,滥用药物(毒品)和没有我的自由生活。



瑞秋 慕莎拉


令人惊叹的是,主也给我看了关于世俗电视的梦在周三7月23日!他教我这是如何给魔鬼开大门,进入我们的生命。 

我梦见我在自己家里电视还开着。但是我所看到的是,电视里正播放一个世俗的频道,叫特拉蒙多。然后,我听到有人在门口奋力开门,当我看时,我看到在门和上门框之间的空间;有谁在门空里偷看。我看到它是一个很恐怖眼睛布满血丝的象女人的恶魔。她带着一把长的尖刀。 

我看到了刀,因为它一直把刀从小空里插,威胁我开门。它说,“你在看什么?特拉蒙多?让我进去!给我开门!它很凶。


在梦里,我开始在心里祈祷,但却祷告不了多少,我感到世俗的电视成为障碍。但当我祷告时,它没开开门。我醒来的时候发抖,几乎不能祈祷,但不停地呼求耶稣。 

让我吃惊的是,神告诉我妹妹世俗电视是在告诉我2天后的事!而我还没有机会告诉我的妹妹呢!多么神奇的神啊!永远赞美他的名! 



不传福音的人在地狱的一个部分里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这凌晨4点左右早上,我从梦里醒来,主在梦里告诉我敌人正计划今天攻击我并怎么派敌人手下来攻击我。我听到我因为工作太忙已经停止了传福音,并做我自己的事情。当我起来后,我在意象里看到我被一个巨大肌肉强的恶魔抱着我,无论我多么用力,我无法挣脱,它是如此强烈。 

我知道,我的身体躺在床上,这是在我灵里经历。 

我看到了抱着我的恶魔是灰色的,还有点透明的,它是如此强烈,看起来像动物一样,我无法形容,还有一个非常残酷的脸。 

我就开始呼求主耶稣基督来帮助我,我知道主允许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是因为我已经停止传福音。 

主耶稣出现了。他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袍,被光环绕。他还一边有一个天使。

神一出现邪灵就消失了! 

发生得太快了,我甚至没有注意到它时候放开我的。 

主用那样慈爱和激情地看着我,我发现自己跪在那说:“主啊,请原谅我,我会悔改,现在就悔改,我要去警戒你的人。”

耶和华对我说,“地狱里有个地方是专为那些不传福音的人预备的。”

意象结束,我回到我的床上了。 

我还发抖时,我在灵里再一次被带到地狱里。 

这里又热又黑,魔鬼到处都是正忙着,主给我看,魔鬼用在煎锅上煎人来折磨人! 

有这么多的人,魔鬼在这里很开心地在煎人。它们甚至会象烤蛋糕一样在锅里烤人!如此令人沮丧! 

主也给我看有一处,像一个巨大的下面带烧红煤炭的烧烤炉架。 

魔鬼把人切成块,并把它们放在烤架上!这太可怕了! 

我看见魔鬼把一个灵魂的一只腿,放在烤架上! 

然后它走近我也想这么做。 

这次我一直感到主的存在,虽然我看不到他,当这个邪灵来找我,我说,”主耶稣把我带到这里,因为他要给我看这是一个什么地方“。 

主耶稣告诉我,有很多人将去那个地方,他们不知道这是多么的可怕,这就是为什么他要我们去找迷失的人。 

我又回到了我的床上,意象结束。 

主告诉我很多人会到那个地方,这就是为什么警告他们如此重要。传福音是神的每一个儿女的事,并且在地狱有一个地方为那些不传福音的人预备的。请不要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