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神晓谕先知之27— 即将到来的魔鬼的欺骗


——程章胜 (Mark Chen) 2014年9月5日



这是主曾指示的重要信息,警告我们即将到来的魔鬼的欺骗。请仔细的阅读并祷告主在这里所告诉我们的。


    2014年9月5日

    我的儿子,记下这信息。地上的居民,这是主耶稣基督通过被膏的仆人所说的话。认真听我的话。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仇敌将会实行它的大欺骗,这会迷惑全世界。魔鬼外星人将会在你的国家陷入巨大的迷惑和灾难时,对全球显露它们自己。不要被它们欺骗。它们不是自称的光或真理的使者。撒旦会向全世界展现一个被认为自古永存,穿越星系而来的弥赛亚。这些外星拜访者们不是像你们中很多人在电影和书里所认为的那样。它们是堕落的天使和为撒旦服务的魔鬼邪灵。我现在警告你,我的孩子们,不要与它们有任何关系。要以我大能的名,凭信心求我的圣灵和宝血遮盖你。魔鬼外星人对那些凭信心呼求我名的人无能为力。信靠我,孩子们,因为经上说:‘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我不是撒谎的神,我是真理、道路、生命。现在就来到我这里,我的孩子们,我将把你遮蔽在我的翎毛下。

    我的新妇啊,准备起来,因为它们来了!穿上神的全副武装,我的爱,要知道你是在我里面得到保护的!


- 爱你的救主,耶稣基督


民数记 23:19
23:19神非人,必不致说谎;也非人子,必不致后悔。他说话岂不照着行呢?他发言岂不要成就呢?

诗篇 91:4
91:4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约翰福音 14:6
14:6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使徒行传2:21
2:21到那时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哥林多后书 4:4
4:4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

哥林多后书 11:14
11:14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

哥林多后书 6:14
6:14光明和黑暗有什么相通呢?



平安


程章胜 (Mark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