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神晓谕先知之97:尼必鲁和外星人即将入侵

— 程章胜  2016年5月3日


亲爱圣徒们:我从主耶稣那里领受到如下话语。是关于即将到来的天上末世的迹象,以及魔鬼外星人就要入侵地球的事。这是即将发生的大迷惑的一部分,就是神允许的要审判恶人而另其发生的错误的心。见(贴后2:9-12)圣灵还鼓励我发表一个You Tube视频链接,是Zachary Wilkinson 弟兄最近从主来的四个异象。这是他的链接http://youtu.be/rHmSD7j-JdU。在第三个异象中,他分享了主让他显示的多人称之为“尼秘鲁”的小行星。圣灵让我们特别留意听这个视频,因为它正逼近地球。如果你有空我建议你听完所有这个弟兄的四个异象视频。头一个尤其鼓励人,因为他描述到他所看到的天堂里的生命之河。或者,你可以直接到7:25标志那里听他第三个视频。其中他描述到,有两个不同种类的外星人登陆尼秘鲁星,带着不同任务,这与我眼前不多时候从主领受的话语似乎不谋而合:http://m.facebook.com/story.php...请把这些异象和我听到的主的话语带到神面前祷告分辨。求主给你说服的灵和确认的依据。总要用你里面的圣灵祷告分辨各种属灵的事物。弟兄姊妹们,外星人很快就要“降临”地球,因此你们要预备。让我们记住,神给我们的不是胆怯的心,而是刚强、仁爱、谨守的心:提后1:7。


平安!2016年5月3日。“我亲爱的孩子们:你的救主今天警告你们:千万不要和即将入侵地球的魔鬼外星人有任何瓜葛,因为他们从尼秘鲁星要登临地球的日子近了。他们会来毁灭并杀戮许多人。因为这些黑暗势力的奴仆渴望人类的血肉。正如旧约中的拿菲力人所做的那样。”“我的孩子们,不要挑战他们与你进行身体对抗,因为他们的身体比你强壮得多。用我的话语引导他们进入属灵的征战。要披戴神的全副军装并融化到我的宝血之中。仅仅在混乱的时刻,有圣灵带领下做这些。因为他们很快就要在你们的天空中通过奇异的天体出现来入侵地球。这就在大黑暗降临并覆盖全地及其居民之前发生。”“除非我的圣灵引导你把他们引入属灵的征战,否则千万不要试图与其对抗,我所爱的。逃往为你们所指定的地方。在我宝血遮盖下避难。对你们多人来讲,这个避难所将是你们的家。我会超自然地保护你们,即使地震会摇晃地球像个酒鬼一样。”“对于其他人,我会在地震中把他们带到特定地点远离地震和外星魔鬼入侵。关键是要靠近我,并且倾听圣灵的带领。我的圣天使届时会向你显现,并把你带到安全之地。但你要勤于检验他的灵,因为魔鬼也会伪装成光明的天使。任何天使形象,如果不承认拿撒勒人耶稣基督是道成肉身这个世界弥赛亚的,都不是从我来的。你必须用我的圣名斥责他。不要在大灾难中盲目相信任何超自然的灵物,要听从圣灵的带领,并总要警醒。我与你同在,我的孩子们。”“不要倦怠我的孩子们,因为大迷惑的日子近了,仇敌奋力蒙蔽我所拣选的。但那些坚立在自有永有之神的真理知识上的人,会在我的真理上安全地存留,因为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是神子,也是人子。我掌管生死的钥匙。”“整装待发吧,我的精兵们,因为有指望的日子临近了,只有那些我算为佩得新妇头衔的人才能在我的圣灵浇灌下经历必朽坏之身体的荣耀转化。在你们经历转化并受训之后,你们就可以毫发无损地与魔鬼外星人征战,因为到那时上帝的大能将使你完全得胜!你是我末世的大军,我所爱的圣徒们。在我的圣名中你是宣告胜利的。”“等候圣灵之雨的洗礼吧。因为它已经开始了,在我倾倒我的圣灵和大能来填满那些因信心和顺服倒空自己的器皿时,这个荣耀洗礼就要快速完结。这些器皿是完全向着自己肉体意志死,并且每天活在我给他们的神圣旨意当中的人。这些都是神大能的圣徒,他们完全理解何为完全顺服我。他们是的的确确的’死在基督’中的神的圣徒们。”“我很快就要来了,我所爱的,你要谨守托付给你的,不要被引诱回到世界的路上去,因为要付的代价太大了,因为主的日子来了!预备好,我的勇士们,要听宣战的号角声,因为这是属于我的战争,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所爱的人!”


~主耶稣基督,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相关经文:                       


以赛亚书 13:13 我万军之耶和华在忿恨中发烈怒的日子,必使天震动,使地摇撼,离其本位。

以赛亚书 24:20 地要东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又摇来摇去,好像吊床。罪过在其上沉重,必然塌陷,不能复起。

启示录 6:12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像毛布,满月变红像血;13 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14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 15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里,16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17因为他们忿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路加福音 21:25 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 26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27 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28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

约翰一书 4:1亲爱的弟兄啊,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于神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2 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于 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 神的灵来。3凡灵不认耶稣,就不是出于 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

哥林多后书 11:13 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诡诈,装作基督使徒的模样。14 这也不足为怪。因为连撒但也装作光明的天使。

加拉太书 2:20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是因信 神的儿子而活,他是爱我,为我舍己。

以赛亚书 60:1“兴起!发光!因为你的光已经来到!耶和华的荣耀发现照耀你。2 看哪!黑暗遮盖大地,幽暗遮盖万民,耶和华却要显现照耀你!他的荣耀要现在你身上。3万国要来就你的光,君王要来就你发现的光辉。

诗篇 144:1耶和华我的磐石是应当称颂的;他教导我的手争战,教导我的指头打仗。2 他是我慈爱的主,我的山寨,我的高台,我的救主,我的盾牌,是我所投靠的,他使我的百姓服在我以下。

雅各书 5:7 弟兄们哪,你们要忍耐,直到主来。看哪,农夫忍耐等候地里宝贵的出产,直到得了秋雨春雨。8 你们也当忍耐,坚固你们的心,因为主来的日子近了。

历代记下 20:15 他说:“犹大众人、耶路撒冷的居民和约沙法王,你们请听!耶和华对你们如此说:‘不要因这大军恐惧惊惶,因为胜败不在乎你们,乃在乎 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