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神晓谕先知之57:天发红和它的意义

—— 程章胜 2015年2月11日


这是从主耶稣基督来的启示关于现在全世界在我们周围出现天发红的现象。请祷告辨别此神话语并自己寻求神与你确认。平安!


2015年2月11日


“我最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许多人对自家房子和城市上空天发红的意义感到惊奇。我许多信使也讲了有关这些全世界奇怪天空是来的迹象。让我解释给你们在这些天空不寻常颜色背后的原因,我的爱,因为它与你先在所处的末世密切相关。在我的帮助下,我的儿子,马克,明白在你们天发红色调的起因。是由于渐渐临近的星球,俗称‘尼必鲁’,是黑矮星,是你们星球太阳的伴星。我许多城上守望者都对此临近的星球很熟悉,也被一些人称为‘行毁灭的’。许多人也知道你们空中有两个太阳出现,它们被拍到电影和录像中,特别是在你们世界的南半球。


你们学过科学的人,就像地球的水循环一般,都知道我组成你们环境的云是由凝聚成水滴的水蒸气组成。这些云像环境中的水池,而且水是光的很好折射,我的孩子们。你们空中的红色是尼必鲁表面的反射的结果,从它矮星表面的光来的。这是你们天上出现奇怪颜色的原因,特别是晚上,我的爱。‘行毁灭的’是将来的7年大灾难事件的预兆,这都写在我的经文里,宇宙迹象会在我要来之前,标志但以理70周和主大而可畏大日子的开始!


我的圣经里不是写着我仆人,摩西在带领我民出埃及之前尼罗河水变成血?是的,曾经是这样,作为第一灾的血红水的预兆已在你们世界里重复发生,我的孩子们,作为将来神愤怒和祂公义审判的警告。同样,是在摩西时代给法老和埃及人的预兆。不是河,湖和其它地上水源出现这样血红色是末世给这个罪恶世界的预兆?不是的,我的爱,是空中的水源,云,会启示同样预兆,就是今天在你们国家所看到的。我不是天上和地上的主吗?是的,我是祂,你们头上的空中和脚下的地会宣告我的再来!


我的圣徒们,天上云彩的红淡色也是象征我来作为神的羔羊为除去世界的罪流血。我要来要从这个罪恶黑暗世界带走我所爱的新妇,全球天发红是通报我儿子的到来。你准备好了吗,我的新妇?你有没有每天把自己分别为圣归给我:每天活在我的圣洁和公义里?你有坚持信,望,爱吗?我在等侯我父的命令前去,从祂在我们审判下的将要来的祂对世界的愤怒里解救我的新妇,因为我拣选的人不是用来忍受将来的大灾难的。当你看到这些事件发展时要耐心点,因为我与你们同在,我的新妇,我也迫切等待羔羊婚宴上我们的婚礼!

看哪,我必快来!”


带着我全部的爱,


你要来的新郎,耶稣基督


创世纪1: 3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4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5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6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7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8神称空气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约珥书2:30 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31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


马太福音24:29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30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31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方原文作风)。


路加福音21:25日月星辰要显出异兆。地上的邦国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响声,就慌慌不定。26天势都要震动。人想起那将要临到世界的事,就都吓得魂不附体。27那时,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云降临。28一有这些事,你们就当挺身昂首。因为你们得赎的日子近了。


约翰福音14:27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启示录5:1我看见坐宝座的右手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2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3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4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5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他已得胜,能以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6

  我又看见宝座与四活物并长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杀过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灵,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7 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手里拿了书卷。8他既拿了书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着琴,和盛满了香的金炉。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9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神,10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启示录22:12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13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14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主耶稣基督的仆人,


程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