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救救自己“死也绝不能受人体芯片666兽的印记!”


人体芯片是真正兽的印记就是与主耶稣永远断绝的标记,是直通硫磺火地狱的可怕的咒诅和死亡的标记,要牢记这是事实。

人体芯片VeriChip的真相 Ⅰ

  本文 启示录 13:15—18节

  绪论

  现今生活在七年大患难就在眼前的最后末世时代的我们牧会者以及圣徒们必须首先要知道,并要做对策的紧急重大事项,那就是关于人体芯片的真相和666兽印记的秘密。现今生活在美国以及全世界的人,无论是谁必须要知道并要做对策的紧急事项就是关于奥巴马健康保险改革法的真相。

  有鉴于对人体芯片的真相和666兽印记的正确理解是必须要知道的非常时期,所以从这个时间开始要对关于人体芯片的真相和特别事项,进行连续7次的特讲。

  1. 人体芯片VeriChip的名称。什么是人体芯片

  关于人体芯片的名称,大体有5种称法。

  1VeriChip → 所谓人体芯片是由“Verification〈确认、证明〉+ Chip〈芯片〉”的省略字。所谓“确认用芯片”“证明用芯片”是指插入人体的皮下或者是移植小的芯片的意思。〈关于身份的确认和证明〉

  2 MicroChip → 说的就是“超小型芯片”的意思。

  3 BioChip → 就是“Biometrics〈生体〉”Chip 的简略字,是在活人的身体上或皮肤里面直接移植进入的小的“生体芯片”的意思。

  4 RFID Chip → 是“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的简略字,就是识别无线收音机频率的装置。

  5 Positive ID → 被叫做人体芯片的名称是从2009年起改换成“完全的身份证”或“确信的身份证”的意思一样,用“Positive ID ”这个词作为产品名。

  结果以上五种名称是随着芯片的机能、用途、大小各自有不同的其他名字,但只要知道事实上芯片的说明都是一样的就行了。比起在新闻里被称作特定产品人体芯片的言及,虽有超小芯片,还有生体芯片的说法。但经FDA(美国政府指定的制药厂)特许的产品中只有人体芯片(VeriChip)。所以在现今新闻里,超小芯片和生体芯片就是人体芯片(VeriChip),只要知道这个事实就行。

  美国政府投资、委托Digital Angel〈ADS的所属公司〉制造的产品就是这个Digital Angel 最初开发的芯片(Chip)的正式产品名〈Brand Name〉.知道〈Brand Name〉就是 VeriChip 就行。所以人体芯片用一句话定义的话,人体芯片就是说的注入人体皮下的超小型的MicroChip 芯片。

  2. 制造人体芯片的历史〈制造人体芯片的来历和背景〉

  1 在人类历史上最初制造人体芯片的人就是美国政府的科学家〈Carl Sanders〉这个人。这个卡尔桑德斯是美国政府内最高电子技术人员和发明家,作为发明家专门从事为FBI〈美联邦犯罪搜查局〉CIA〈美中央情报部〉IRS〈美国国税卿〉以及其他情报机关、谍报技术、监视技术的专门研究人物。是在电子产业〈IT〉中的顶级任务,他拥有许多特许证。并多次受到总统嘉奖。

  这位卡尔桑德斯和海利凯森和CIA波盖茨和全美国最高管理者们,参加了十七次关于新世纪秩序的会议,也就是如何能做成一个世界政府〈单一政府〉制度的深讨会议。

  其结果,美国政府让卡尔桑德斯博士制造用注射器能识别管理全世界所有人、并能注入人体皮下的超小芯片。

  从美国政府受到这样特殊任务的卡尔桑德斯,从1968年起开始研究,并和他的100名各界专门人员助手,一同研究了32年。并从美国政府得到极大的补助金,才研究过来的,结果成功的研究了能根据我们人体皮肤温度变化进行再充电,藉着锂电池的电源供给超小型半导体芯片。

  所谓半导体,指的是在低温下几乎不放电流,但越是高温,流出的电流量越多的物质。

  但是以卡尔桑德斯为主要技术人员一行,要找到把芯片注入人体中最适合、简便的部位。光是研究这个就花了150万美金,其结果,芯片移到人体里面的时候就不需要从人体内拿出来,进行再充电的不便。而且要在人体里面永久自动再充电,就需要找到利用人体的体温进行再充电的部位,其找到的结果只有两处,是右手和额头上,发现了这一事实(启示录3:16节)预言的正确性。当卡尔桑德斯博士发现了这样惊讶的事实后,即刻向美国政府作了详细的报告过去,〈当时,卡尔桑德斯还不是基督徒〉那之后,卡尔桑德斯博士发现他们所发明的芯片就是记录在启示录当中的666的印记这一事实后,他受到了极大的冲击,因此留下了无限悔改、后悔、忏悔的泪,从那以后,卡尔桑德斯博士在开发人体芯片的事上完全脱手了,并迎接了耶稣,成了得救的机会。卡尔桑德斯博士把自身最初制造芯片过程中的许多经验与圣经对照,都是事实。特别他自身所造的芯片就是启示录当中所记录的内容,把这一事实向许多人做了见证,并且如今向许多人警告不要受芯片,不仅这些,卡尔桑德斯博士又说:“将来受芯片666兽印记的人身上会出现可怕的癌症,严重的异样的症状和危险以及副作用。”把这已事实向人们作了警告。(启示录16:2节)

  卡尔桑德斯博士现今一面在美国各地举行聚会,警告人体芯片的危险性,另一方面向美国政府要求把自己开发的芯片索要回来,但遭到了政府的拒绝。特别是有名的前美国国务卿基辛格对卡尔桑德斯博士说过芯片的内容问题,他从基辛格那里得到的秘密,将来人体芯片在新世界秩序(单一政府里被使用)的秘密,不仅这些,卡尔桑德斯博士先后参加了十七次新世界会议,这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是主宰宗教(追随撒但者),这就是他们的目的。这是意味着敌基督的时代即将要来到,这新世界秩序会议是在美国内追随撒但者最高位的人士开的会议,是讨论将来自身所信的救世主那样的敌基督的世界是怎样组成的会议。所以结论必须要知道的重大事实是芯片就是将来敌基督要统治的兽的政府(世界单一政府),把全世界的人一手抓住,成为罪大恶极的统治手段中被使用的,加工出来的最尖端电子装置。

  那么,通过人体芯片的最初发明者卡尔桑德斯博士的人生给我们这末世的圣徒们,必须要明白下去的灵里教训是什么呢?

  这就是说我们无论谁把神所赐给我们的智慧才能,不能被撒但所利用,不能陷入不幸和咒诅里面的事实(创世纪3:1 哥林多后书 11:3 约翰福音13:2 约翰福音13:26—27 雅各书3:13—18节)

  圣徒大家们!要正确的知道明白人体芯片的真相,必须不能受芯片!! 阿们!

  人体芯片VeriChip的真相 II

  本文启示录 12::10节

  绪论

  作为末世时代的圣徒最必要的就是对神的话语充满信心和圣灵的充满,还需要有正确明白的智慧。

  所以作为生活在末世时代的圣徒们,在创世纪里,需要有正确的分辨生命果和善恶果的智慧那样,在启示录里要首先必须明白、分辨666兽印记的智慧。

  所以今天这个时间是讲解关于人体芯片的第二个时间,上一次所讲的关于人体芯片的名称和制造芯片的历史上要补充说明下。

  1关于对人体芯片名称的补充说明

  对人体芯片的最基本的五个名称

  ① VeriChip→ “确认身份用的芯片”

  ② MicroChip → “超小型芯片”

  ③ BioChip → “生体芯片”

  ④ RFIDChip → “机能性芯片”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识别无线收音机频率的装置〉

  ⑤ Positive ID → “完全的身份证”“确实的身份证”

  以上五种名称是关于人体芯片有各个不同名称,但结果就是要知道“人体芯片”一个名称的意思就行,同时除以上五种基本名称外,还有随着人体芯片的用处被使用成下面多种名称。

  ① VeriMed → 在医院里医疗用的芯片

  ② VeriKid → 在孩子身边作保护用的芯片

  ③ VeriPay → 信用卡用的芯片

  ④ VeriGuard → 警备业务用的芯片

  ⑤ VeriTrace → 追踪性用的芯片

  结果以上所说的各个用处的多样名称,结果就都是统一的人体芯片。

  〈以上所有的名称总称为人体芯片〉

  2 对最初发明人体芯片的卡尔桑德斯博士方面的补充说明

  ① 卡尔桑德斯博士是美国政府内最高的电子技术科学家,又是发明家,在电子产业上是屈指可数的顶级人物。

  有一天,他被特别邀请参加“新世界秩序”的会议〈New World Order〉这“新世界秩序会议”是撒旦追随者中,美国内最高级人士主管的会议,这会议的具体目的是将来作为全世界单一政府的最高统治者—敌基督如何最强力的进行新的秩序,作为后盾的讨厌会议。

  这新世界秩序会议里有前美国国务卿亨利凯森、CIA的伯盖茨、麦克索伯特公司的比尔盖茨等撒但追随者,高位人士们对卡尔桑德斯博士授以最大历史性的任务。【那时是1968年,让他制造出将来经济上的买卖活动,如货币、信用卡、存折等不必用这些来结算,而用移植在人体里的芯片,通过芯片里面的即时结算器才能作买卖的最理想的电子芯片】

  所以卡尔桑德斯博士与100余名各界各城的专家即刻组成了研究组,从美国政府得到了雄厚的资金资助下,约用了32年昼夜研究,最终成功的研究了能移植到人体里面的超小型芯片,那时最初发明的芯片名称就是“RFID Chip”

  以上作说明的是芯片被卡尔桑德斯博士发明为止的大概历史。

  ② 把卡尔桑德斯博士最初发明的RFID更精密的更好的向全世界市场出售产品的公司是Florida Palm Beach的所属ADS公司〈Applied Digital Angel〉

  这个ADS公司的所属公司Digital Angel投资委托生产的超小型芯片,就是人体芯片。

  随着这Digital Angel 公司在2001年12月19日通过电脑注入人体里面,确认证明身份是当然,此外主要是保安和医疗用,还有急救情况等多样化用途。制造成超小型的芯片为开始出售产品。

  和这一样,Digital Angel 公司是最尖端科学技术公司开发出来的非常小的产品,即刻可以在市场(NASDAQ)拍卖。

  并且能代替身份确认和证明书的超小型芯片,公示性的名称叫“VeriChip”〈Verification Chip〉来开始使用。〈RFIDChip→(改为)VeriChip〉

  从那时候这芯片与身份证同时主要用在医疗、保安、急救上。那之后,人体芯片在2004年10月被美国政府机关FDA〈美国制药公司〉公示性的认证。

  〈※〉在这前提下,我们要注目的事实是,把人体芯片最初生产之后,普及全世界的Digital Angel 〈ADS所属公司〉最高经营理事们在2009年4月把芯片的名称“Positive ID”〈完全的身份证、确实的身份证〉。

  其理由是,叫做“Positive ID” 〈完全的身份证、确实的身份证〉,这样称呼不会刺耳,反而会给人感觉更是亲近,所以我们要在伪装隐藏尾巴的撒但的奸诈迷惑的诡计和撒但的欺骗变身术上打起精神,绝对不要上当。〈※〉RFID→VeriChip→Positive ID

  2002年Florida洲的一个家庭,最先受的芯片,那时开始通过最成功的实验时间,现今美国内是当然,在全世界许多海外国家,有许多受芯片的事在持续急速的进行中。

  特别是现今美国内,2010年3月30日为止随着奥巴马健康保护改革法正式通过生效,至少2014年以后开始人体芯片要实施就在眼前了。

  以上所说的核心内容就是人体芯片出现在这世上的大概历史背景。

  这世间的结论就是人体芯片在这世上登场的历史性内幕及将来全世界的灵魂无差别的被亡、下入硫磺火的地狱之人体芯片的真相揭穿。我们要对魔鬼用许多的岁月有着周密的计划和奸诈的伪装术,不得不切齿(恨之入骨)〈以弗所书6:10—12节〉

  牧会者与圣徒大家们要清楚的明白、了解人体芯片,必须不能受芯片!阿们!

  人体芯片VeriChip的真相 III

  本文启示录 14:9—11节

  绪论

  这个时间为解释芯片真相的第三个时间,了解一下人体芯片的大小以及内部构造和机能方面。

  3. 人体芯片的大小和内部构造、机能

  1〉人体芯片的大小 (Size)

  人体芯片有动物用、人体用之区分,它的大小分为三种。

  ① 动物用芯片→大小:23mm(长)×3.83mm(直径)

  ② 人体用芯片→大小:18mm×3.0mm

  ③ 医疗用芯片→大小:12mm×2.0mm

  但是最初生产的① 动物用 ② 人体用芯片里只有追查位置的机能,DNA—Code〈遗传基因的编码〉是没有的,但是,最后生产的医疗用芯片才有这个DNA—Code。将来666兽印记所使用的芯片就是第三个最小的芯片。

  现在的芯片大小→11mm×2.0mm

  〈比大米粒大一点〉→ 投资了三百万美元才缩短了1mm。

  2 人体芯片的内部构造和内脏部分

  芯片的内部构造以三个部分组成的。

  ① 天线部分 → 把指定的号码向外部强力的输送装置,这输送装置的天线在地球上无论哪儿都能通过卫星常常能接收到。

  ② 充电机 → 把天线和遗传基因装置的机能正常的保持下去的装置,在那里面没有防止追踪收送信的结合装置,有能促进正常活动的锂电池。

  ③ 遗传基因的装置 → 内有128个遗传基因的记忆装置,这里面有人体遗传基因情报和确认身份的情报,还有个人的特性都能更换,能读出个人的染色体DNA—Code(遗传基因编码)〈以上三个部分的外部包装是用了塑料胶囊〉。

  3〉人体芯片的三个机能

  在芯片里面把芯片注入人体里面的全世界所有人的个人情报和统治者能把他们自由自在的强力治理,藏有三个完备的机能,〈将来所应验的世界单一政府的最高统治者—敌基督的登场时,使用统治手段的三个机能〉

  〈1〉 利用体温的上下差距来自动充电机能

  在体内要能使之自动充电的话,就要在体温高低的极大变化之处才可以,符合这条件的身体部位只有额和手两处,根据这个Digital Angel 公司的发表来看,芯片的寿命是一次性的移植体内就能一生不需再取,利用体温之差就能自动充电。

  〈2〉 卫星追踪装置的机能〈GPS→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

  人体芯片是注入人体皮肤以下组织的超小型芯片,而且移植到皮肤里面的芯片,扫描器(感知器)里有能读出16个数字的装置,这扫描器读出的16个数字通过卫星就能自动这人的身份,并把个人的情报传传送到〈Data〉Database资料基地。

  随着这芯片里装有通过卫星将个人之间的对话和行动以及现位置,在地球的任何地方,即刻间追踪、监视的装置和Database连接起来。

  这个Database是国家安保部FBI联邦移民国等的Database的总汇,把庞大的个人情报继续积累发展下去。

  通过人体芯片里的卫星追踪装置连接到Database〈资料基地〉,输入的内容是以人名、出生年月日、生体情报、DNA遗传基因情报、疾病档案、血型、红血球、视网膜、脚印、指纹、声音、脸部特征、身体情报、身份证、护照、学生证、资格证、出生情报、职业记录、收入情报、简历、学历、家族关系、犯罪记录、财产情报、IRS、税务情报、银行账号、个人情报以及有详细的个人历史等等。并有想象不到的详细情报网,都被录在里面。

  〈3〉遗传基因的装置机能〈128遗传基因DNA Code〉

  在人的身体里大约有30亿个遗传基因〈DNA〉,其中月三百万个遗传基因和动物不同,因这三百万个遗传基因来决定个人的特性及才能、技能、知觉、眼睛和皮肤颜色、长相等。

  但是这样重要的三百万个遗传基因中能一一调整统治担当的核心机能有128个遗传基因,把这128个遗传基因各自编为编码的就是DNA Code就叫遗传基因全部。

  还有解开遗传基因的编码,把内容设置在芯片里面的就是这“128个遗传基因装置”。

  所以,装在这芯片里面的“128个遗传基因装置”它通过人体里面的神经细胞,传播到大脑把遗传基因的编码改换,使人的理性、思想,甚至心也能自由自在的统治、操纵。

  随着以上的三个机能①自动充电机能②卫星追踪装置机能③遗传基因装置机能。完备的内藏在人体芯片里面,把这芯片移植到人体内后,通过遗传基因能远距离随意操作那人的心、思想、理性和脑电波,使那人成为有人皮的机器人。

  所以说超人类科学的决定体的一个芯片注入人体内的话,连接到电脑,根据敌基督政府充分的能在恶事上,毫无缺乏的被兽所使用。

  结果,将来敌基督的政府〈世界单一政府〉被实施的时候,他们就把已做成的节目,藉着注入人体内的芯片通过卫星只要一传送,就能使在芯片里只有人拥有的三百万个染色体组合起来分类成的128个遗传装置就能改变。

  这样的话,结果人的灵魂里面所拥有的圣洁的神的形象就被删去,就只能赞美、高举、服从敌基督,成为撒但的机器人。

  就这样,因决定性的理由,主通过启示录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也不能在额上和右手上受666兽的印记〈芯片〉!强有力的警告给大家〈启示录14:9—11节〉所以说,人体芯片就是与主耶稣永远断绝的标记,是直通硫磺火地狱的可怕的咒诅和死亡的标记,要牢记这是事实。

  牧会者圣徒大家们!“死也绝不能受人体芯片666兽的印记!”

  4〉对人体芯片的两种见解和主张

  最近“果然人体芯片就是666兽的印记吗?”对这问题研究的人之间,有两种的主张和见解。

  〈1〉 现在有说生产销售的人体芯片还不是666兽印记的主张见解

  这样主张的人们,他们的立场是人体芯片将来会发展成666兽印记的但到如今还不是。

  如果随着人们的这样主张见解,那么只能出现以下的结果。

  如为了现今生活中的各种方便〈医疗用、保安用等〉,人体芯片被用为这些工具,所以说当敌基督的时代来之前,可以在我们人体里注入芯片也可以,而且现今为了方便,临时的来使用,到后来敌基督的时代开始时,藉着手术把芯片取出来就行。

  就以这样合理的想法下,大多数人们支持第一个的见解和主张,这是实情。

  〈2〉 现在生产销售的人体芯片就是将来敌基督恶用的666兽的印记,有这样见解和主张的人

  若追随这样主张和见解的人们的话,现在已经生产销售的人体芯片,不管什么情况、什么理由、什么处境也绝对不能受到自己身上,达到这样结论。那么决定性和绝对性的理由就如圣经启示录上所说的那样,受到666兽印记的人就会受到永远残酷的刑罚和灭亡,圣经这样严重的作了警告。

  这样的话,我们对上面的两种见解和主张中,要应相信追随哪种才是呢?

  先说明一下结论的话,我们就要相信追随的是第二种见解和主张。因为有这样主张的决定性理由和确实根据如下:

  ① 现在,人体芯片和卡尔桑德斯博士最初发明的芯片〈RFID〉丝毫没有不同的一点。

  现在大部分的言论中,人体芯片在继续的发展,并且会增加新的机能,这是虚假的报道。现在的芯片和卡尔桑德斯博士最初发明的芯片上的机能一个也没有改变,要牢记这一事实。

  ② FDA〈美国制药公司〉到如今为止,移植在人体内的超小芯片,除人体芯片以外没有准许其他,不仅这些,制造芯片的公司所授的是专卖特许〈2004年FDA授以认证〉

  向全人类移植的唯一超小芯片就是这个人体芯片,所以在美国政府的立场上来看,不经FDA的许可外,其他种类的超小芯片不可能注入人体内,就算是其他公司申请要制造新的产品,也绝对得不到批准。

  不仅如此,其他产品也没有时间被制造出来,而且美国政府到如今也没有计划开发其他的产品,连一次也没有,卡尔桑德斯博士用了32年的研究,结果才发明成功的

  特别是,现在在美国已经在2010年3月30日止“奥巴马健康保险改革法”已正式通过生效,至少要在2014年以后实施移植人体芯片就在眼前了,就拿这一事实来看,以后开发什么超小型芯片这个主张在时间角度上也不会成为说服人的主张。

  我们在这个题目上,必须指明的事实是现在移植人体内的芯片是作为666兽的印记,里面已经具备完善的机能,但现在在许多的机能中,只启动使用了医疗用、保安用、急救用,要记住这一事实就能理解。

  现在的多功能手机〈I phone〉

  多功能手机的用途有数万种,电话机、电脑、网络用处的总汇机能。其中根据人的实力只能用少数的用途。

  ③ 现在生产销售的人体芯片就是将来要登场的666兽的印记,这一决定性的最后根据是1968年,最初开发发明芯片的卡尔桑德斯博士自身说的超小型芯片就是666兽的印记,他证明这是事实。

  不仅如此,卡尔桑德斯博士先后参加过十七次将来为建设新世界—世界单一政府的会议,参加会议的人中有前美国国务卿、UN的新世界秩序的主导者亨利凯森,在会议上他亲自说:“这人体芯片就是将来被使用的掌握统治全人类的最后手段。”  

根据以上有几点决定性的理由来分析下,卡尔桑德斯博士最初发明的由Digital Angel 公司生产销售的这芯片,就是不远的将来,在人类历史的舞台上,要来到现实的666兽的印记,这是事实,不要疑惑,要确实相信,我们要绝对拼命死也不能受将来把人类赶到地狱火里的人体芯片—666 魔鬼的印记〈启示录19:19—21节〉

  牧会者圣徒大家们,“要正确的明白人体芯片的真相,必须绝对不能受人体芯片!” 阿们!

 

把美国健康保险改革法所出现的内容要约分析的话,拒绝受芯片到底的人,明显有3个处罚阶段。

  ① 从2010年3月30日起到2013年3月30日为止36个月期间看为“人体芯片执行准备期间”

  我们在这题目上必须要知道的事实是为了执行人体芯片的移植,就需要具备所有医院的材料设备,能用电脑可以操作才行,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准备好电子记录〈Electronic Medical Records→EMR〉的话,人体芯片的普及和实际使用是不可能的。

  还有以后为了向全国民实行人体芯片,在所有的医院到现在为止用人手所记的病例或材料保管箱〈file cabinets〉要消失,把用纸上的材料转变成数码化输送到database〈资料基地〉被储存,然后人体芯片和扫描仪,通过电脑代替医院的设备,成了新一代的改革。

  这样一来,使所有患者的个人情报、病例以及医疗记录,这一切都录入电脑里面。

  所以说以后患者到医院后不需要在纸张的材料上记病例或签字,不需要身份证和医疗保险卡,只要医生把注入患者里面的芯片接近扫描器〈解读器〉就会使患者所有的医疗记录都显示在显示器上,这样一来,扫描器把内藏在人体芯片里的16位个人编号读出来,确认出患者的身份,即刻通过人造卫星跟患者的资料基地 〈database〉直接连接起来。

  为此事,奥巴马刚刚当选成总统之后,在2008年12月8日在白宫馆对 Electronic Medical Records〈电子医疗记录〉方面,特别会见记者,有过这样的事,不仅这些,就像这样用EMR〈电子医疗记录化〉设备转换补助金,美国政府预算决定把190亿美元向每个医生每人支付44000美元,雇用10名医生的医院支付440000美元的预算决定,这是被知晓的事〈36个月内施行准备期间的必要性〉

  ② 2014年1月1日起到2016年12月30日为止三年期间是“人体芯片执行有效期间”

  现在住在美国的人,到2013年12月30日为止没有参加美国医疗保险的话,一次性执行罚款。

  i〉 到2014年需要拿出95美元,年收入的1%或要拿出更多数额的罚款。

  ii〉 到2015年要拿出325美元,是前一年的三倍,年收入的2%或拿出更多的罚款金。

  iii〉 到2016年要拿出625美元,是前一年的七倍,年收入的2.5%或拿出更多的罚款金。

  举个例子,年收入是50000美元的情况。

  i〉 年收入1%也就是500美元→到2014年〈不是95美元而是500美元〉.

  ii〉 年收入2%也就是1000美元→到2015年〈不是325美元而是1000美元〉。

  iii〉 年收入2.5%也就是1250美元→到2016年〈不是625美元而是1250美元〉。

  〈※〉 但以上的罚款数额不是每个家庭的数额,是每个家庭中每个成员的个人罚款数额。

  ③ 2017年1月1日以后是美国健康保险改革法正式执行“人体芯片强行处罚期间”

  从2014年开始,IRS〈美国制药公司〉直接介入调查分别是否加入健康保险,同时包括政府保险的个人保险者要把参加保险的证明材料送到IRS公司,对未加入者,从IRS公司前面所说的那样,此人会接到极大数额的罚款警告单。

  直到2016年最坏的情况下,只是缴纳所定的罚款金,还可以不参加健康保险,但是到了2017年以后,连罚款制度〈有效期间〉也没有了。

  这话的意思是从2017年开始,对没有参加美国健康保险,不受人体芯片的话,从那时起,就成为不法的罪犯身份。所以受监刑是基本,最坏的情况,就会判处死刑,要有这个方面的觉悟才行。

 启示录  

13:16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13:17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13:18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他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14:9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

14:10这人也必喝 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 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14:11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14:12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 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

20:4我又看见几个宝座、也有坐在上面的、并有审判的权柄赐给他们.我又看见那些因为给耶稣作见证、并为 神之道被斩者的灵魂、和那没有拜过兽与兽像、也没有在额上和手上受过他印记之人的灵魂.他们都复活了、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