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详情

兽的印记之5:兽的印记马上全面施行

——凯文 米拉齐 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异象(预言),全球各个地区和部门使用,即将大范围使用兽的印记,诸如土地测量、户籍登记还有组织内部人力资源管理。另一个,是关于主使那些受烟、酒、毒品等捆绑的人得自由的异象。


2014年12月29日早上,在一个主的异象(超自然异梦)中,主让我得知主正经过我的住处。然后祂给我传递一个信息,让我(我们)祷告,并通过祷告洁净自己。因此,在异象中,我祷告求神在异象中给我一个异象。主向我显示我正走在一条街上,当我在街上走时,祂与我同行。

然后主的异象结束了。

因此主正在向世上所有的人所有的地方传递这个信息,就是当我们把自己献给耶稣时,藉着祷告,通过寻求祂、顺服于祂、把自己交托于祂而被净化、洗涤、洁净、成圣时,祂的信实会让祂与我们同在,与我们同行,保护我们,引导我们,带领我们走祂的路,祂会做我们脚前的灯。因此,即便你准备度过2015年,来自天堂宝座房间的信息,也是给你(和我)的,这信息就是:

藉着祷告寻求主耶稣基督,并且把自己托付给祂,让祂洁净你,读祂的话语,服侍祂。祂正站在你的心外敲门,等待你欢迎祂进入你的生命;这样祂才能给你永生和胜利,使你进入天堂,与全能的主神同在,直到永永远远。

在2014年12月29日的有主的另一个异象(第二个超自然的异梦)里,主与我交通,关于引进兽的印记举动。在这个与主的交通里,主向我显现一个土地测量员,于是我和一个土地测量员在一起,我正在告诉他事情变化有多快。我告诉他将有个要求,让人们在线(因特互联网系统)注册,他们将被要求在身体上嵌入一个独特的电子身份识别器用来确定身份。在这个异象(预言)中,主让我知道这是兽的印记。

主的第二个异象结束了。

在2014年12月29日的另一个(第三个超自然异梦)里,主又向我显示了一个人,于是我又和另一个人同行。这个人告诉我现在大多数机构(组织、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是如何变化的;他们正在引进一种电子身份识别器来确定每个独特员工的身份,这样一来,通过这个新的(最新)技术,他们就可以“简化”人力管理的过程。在这个意向(预言)中,主让我知道这是兽的印记。

然后我就明白了即将到来的兽的印将用于“控制和管理某个特殊身份”。在这个异象(预言)里,主让我知道兽的印记的建立和实行的时刻已经非常接近了,平台已经建好了;这就意味着不再有时日了。

然后主的第三个异象结束了。

对那些错过主的新妇被提的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接受兽的印记,你要宁可被杀或饿死也不要受兽的印记。因为当你拒绝接受兽印时,当你保持对主耶稣的忠诚时,通往天堂的路就会为你而开。同时,你最好通过耶稣基督的宝血坦诚悔改,接受主对你罪的饶恕,行在义(在跟随主的路和要求上站立得住)里,寻求圣洁(为主的荣耀和光荣献上自己),寻求真理(没有虚假、谎言和欺骗),把一切全献给主耶稣基督(不要不冷不热),预备自己在瞬间内就要发生的基督新妇被提中有份。

在2014年12月30日与主的另一个交通里,主向我显示一个异象,我正与一个男人对话;我想租用这个人的交通工具,因为我想出去旅行。这个男人口里正嚼着miraa(柯特)。于是这个男人告诉我,要我经过梅鲁镇(肯尼亚以种植miraa著称的小镇)时给他买一种高质量的miraa(柯特)。如果我接受回来的路上给他带miraa(柯特)的话,他甚至愿意给我降低交通工具的租赁价格。


在大能圣灵的能力和受膏的鼓励之下,我告诉这个人及与他站在一起的那伙人:“你们需要主耶稣基督进入你生命中,这样祂就使你从嚼Miraa、吸烟、醉酒中得自由。当你把生命献给祂时,祂就会洗净嚼Miraa、吸烟、醉酒的瘾;因为这一切都玷污你的身体,而你的身体是圣灵的殿。”

主的第四个异象结束。


主是通过这个异象传递一个信息,就是当我们把生命献给祂,降服于祂时,祂就能够洁净我们受困的瘾。祂的宝血有权柄洗去一切轻易缠累我们的瘾。


注释:Mirra是一种刺激的开花植物,嚼它的时候会让食者失去胃口,失眠,导致精神快感和精神依赖等等。世界卫生组织把它归为一种毒品。


平安!


启示录 3:20~21  

3:20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3:21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


诗篇 1:6  

1:6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以赛亚书 1:16  

“1:16你们要洗濯、自洁,从我眼前除掉你们的恶行;要止住作恶,

提摩太前书 2:8

2:8我愿男人无忿怒,无争论〔“争论”或作“疑惑”〕,举起圣洁的手,随处祷告。

诗篇 119:105  

119:105你的话是我脚前的灯,是我路上的光。

启示录 13: 15~17  

13:15又有权柄赐给它,叫兽像有生气,并且能说话,又叫所有不拜兽像的人都被杀害。

13:16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13:17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13:18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启示录 14:9~14

14:9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

14:10这人也必喝 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 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

14:11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受他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宁。”

14:12圣徒的忍耐就在此,他们是守 神诫命和耶稣真道的。

14:13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

14:14我又观看,见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像人子,头上戴着金冠冕,手里拿着快镰刀。



希伯来书 12:1~3

12:1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12:2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 神宝座的右边。

12:3那忍受罪人这样顶撞的,你们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请用完全的悔改、公义、圣洁、真理并把自己全部献给主耶稣基督(耶和华)来预备主耶稣基督再来的路。不再有时日了;弥赛亚耶稣基督就要在顷刻间来接祂的新妇!!

悔改的祷告


亲爱的耶稣:

今天我承认你是全人类的主并救主,

今天我也承认我亏缺神的荣耀,

我悔改离弃所有的罪。

请用你的宝血遮盖我,

在我生命里使你的话坚立,

这样我就能找到公义和圣洁,

并把我的名字记在你生命册上,

请用圣灵的能力给我施洗。

奉全能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阿们


平安!!!平安!!!平安!!!

你主内的弟兄并主的仆人

先知凯文.米拉奇